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

投资推荐:沪市股票S鲁润


投资推荐:沪市股票S鲁润
近日管理层罕见地打出一组政策组合拳,意在给股市降温。加上开户高峰已过,资金供给将逐渐趋于偏紧,沪深股市在此高位很可能会出现短暂时间的调整 。不过在雷京华看来,这恰好又带来了一些新的机会,原来不易买到的好股,此次可能会如愿以偿。在此雷京华给网友们推荐一支股票:沪市股票S鲁润〔代码600157〕,此股集多种题材于一身,加上流通盘小,上升空间极大,至少在80%以上。据传大股东为达到其收集筹码的目的,有意降低年报、季报的利润和尽量拖延股改时间。明日〔21日周一〕,在实质利空的作用下,大盘会产生剧烈震荡,该股也会较常日放大成交量,你若在明日竞价时间提早打入买盘〔涨停价10.45元〕,买入的概率会很大……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DqGQ59jw_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