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星期二

【5】坚决严格控制交易风险

【5】坚决严格控制交易风险

原创作者:雷京华



纵观全球期货的全部交易历史,有这样一条规律显现了出来:就是无论期货行情怎样演变,如何轮回,交易者中十人九亏的情况一直没有改变,交易者的赢亏比例成了一个恒定不变的常数。1993年,有学者根据现有期货交易规则,运用“倒向随机微分方程”,预计每位期货投资者每做一单交易,亏的概率将大于70%,而赢的概率则小于30%,在理论上已从一个侧面证明:期货交易中“多数人亏损少数人赢利”是必然的规律。如此说来,在期货交易中,每位交易者的头等大事就是对风险的控制。

大多数期货交易者,在实际交易中几乎都品尝过九赢不如一亏的苦果,你以前不论赢利了多少次,只须一次满仓的暴仓操作就前功尽弃了。所以,避免品尝暴仓苦果,保护好你的本金是立足期货交易市场的基础,也是你谋求发展的前题。雷京华在这里给大家两条忠告:第一条是要千方百计保住你的本金,第二条是坚决执行第一条!

那么具体怎样做呢?一般来讲,雷京华发明的“四线操作法”,就是一个防损保赢较好的交易方法,即:赢利时使用锁赢线和保赢线,亏损时使用锁损线和止损线。这个“四线操作法”已在很多人的交易中得到应用,效果还是不错的。当然,要想达到非常熟练交易的程度,取得优异的交易结果,还需要你其他方面素质全面的提高。在这里说一句该说的废话,只要你把掌握下单最佳时机的本领练到家了,就没有避不开的风险,没有赚不来的钱。至于这“四线”怎样设立?依据什么设立?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,详细答案留在雷京华的网络语音培训中。

目前防损保赢的方法还有很多,比如价位防损保赢,市值防损保赢,休场防损保赢等等,但是你一定要选择使用你最熟悉最有效的方法。如果你对哪种方法也掌握不好,你可以找你的期货居间人反复商讨,根据你过去和目前的交易情况,选择适合你控制风险的办法。比如你的资金较少,经不起大的折腾,你就可以选择市值防损保赢法;假若最近这段时间你遇到了一些烦心事,情绪不稳下单容易失误,此时采取休场防损保赢法是最为合适的了……

〔版权所有,未许勿载〕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■期货与股票网络语音培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
●腾讯QQ号:283630287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新浪UC号:71140902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网易popo帐号:ljh57127@163.com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住宅电话:0536---6256625 姓名:雷京华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