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

在利空面前不要惊慌

我昨晚预测今日沪深股市大盘收小阴,果然就收小阴。之所以每次预测都准,说明我对目前沪深股市多空双方势均力敌的判断是正确的。今日有利空,空方就略占优势,盘中震荡加大,上下影线很长,实体部分很小。下午交易空方力量减弱,明日若无新利空的话,大盘又会收阳线。这次关于提高印花税的利空力度较大,在时间上又很突然,我猜测管理层可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:一是中国承诺将QFII投资额度从100亿美元提高到300亿美元,结果A股指数居高不下,外界评论说啥的都有。老外不是傻瓜,让他们在高位接盘绝无可能,国际上有压力;二是管理层认为确实要给新股民上一课了,不然到时候死了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死的,国内的压力更大。这样一分析,中期调整的苗头就有了……。下阶段大盘震荡走势会增多,为预防万一,不宜满仓操作,手头必留一定比例的资金,操作应以短线为主,逢高出货……

雷京华今晚推荐的股票是:“粤水电”〔代码002060〕,这支股票我推荐了好几次,炒短线者按我的提示应该算是赚了一拨了。该股目前市盈率才三十几倍,有大定单概念,是不可多得的低价小盘绩优股。今日下午后段收在跌停位置,有主力借利空刻意打压吸筹的嫌疑,此价格更突显其买入价值。明日择机逢低买入,必有厚报。


http://202.109.72.94:81/chartserver?code=002060&mk=2&freq=6&timeframe=9&tech1=22&tech2=-1&tech3=-1&voldistrib=0&linetype=0&size=1&style=2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