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

不可错过难得的机会

沪深股市大盘收阳线又让我说着了,不过现在最关键的还是选好股票,因为大盘收阴线也有牛股,收阳线也有熊股,我想这两天大家体会最深了。昨晚推荐的“粤水电”〔代码002060〕今个虽然还下跌,但下影线很长,若按我昨晚提示的“择机逢低买入”,现在应有不少浮盈了。此股价值被严重低估,明日还可择机逢低买入,该股明日应该收阳。此次5.30暴跌,给空仓者带来了难得的机会,特别是一些业绩优良,有发展潜力又被市场严重低估了的股票,例如:“杭钢股份”〔代码600126〕,昨日停盘今日补跌,明日就是较好的介入时机。该股业绩优秀,炒作概念也不少,净利润增长50%以上,而且市盈率仅29倍,还含权〔10派2〕,这样的股票太珍贵了,明日逢低买入,必赚无疑……

通过5.30暴跌,我们看到了沪深股市的消息市特征,加上管理层有意要调控股市,明日又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周末是否还有利空不得而知,所以雷京华建议不要满仓操作,并暂时回避绩差股。喜欢短线者可选择换手率高、震幅大的股票做些短差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