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

29日沪深股市盘后简析与推荐

今日沪深股市的走势还在预测之中,但在上午收盘前,空方有半个多小时的发难,全天成交量略减。由于在时间上已到周末月尾,须做月、周的上下影线,盘中震荡不可避免。据综合分析,明日若无利空大盘收小阴或小阳的可能性大些。短线者可根据手中股票情况减仓,逢高分批出货,降低风险。

我几次推荐的“粤水电”〔代码002060〕今日涨0.09元,距最初推荐时的11.66元涨了0.72元,该股目前市盈率已到达40倍,还不高,长线者可继续持有。不过该股已连拉三阳,且今日走弱,明日在该股上冲动能衰减时,炒短线者可逢高出货。昨晚推荐的“杭钢股份”〔代码600126〕,股情虽优,但今日表线不佳,明日开股东大会停盘。该股可能因众多基金入驻而无人拉抬股价,建议短线者逢高出货换股。

雷京华今晚推荐的股票是:福建南纺〔代码600483〕,该股目前价格为:11.05元,属参股金融概念股,业绩微利,前期有过热炒,现在二次冲顶。可逢低介入〔最好在11元以下〕参与该股的短期炒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