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星期四

期货交易操盘必读→ 前言

期货交易操盘必读

原创作者:雷京华

前言

自从2005年2月初,我开始将“期货与股票交易操盘必读”帖子发到几家期货专业论坛上以来,其影响面越来越广。我的姓名“雷京华”和“期货居间人、期货经纪人、期货经纪人A”等昵称逐渐被众人所知。通过百度、谷歌等搜索引擎查询,我在不同时段发布的“必读”帖子,竟出现了海量网络单位的转帖引用。而且我每一次的网络搜索都证实,“必读”帖子的转帖量在不断增加,从目前情况看,“必读”帖子正通过高速便捷的互联网,在向世界各地相关的专业网站、论坛与博客上不停的复制传播。

不过,这其中有些私心重的人和单位见帖子写得不错,有商业价值,就把我这个原作者的名子去掉,署上自己的名子,或者换换标题,变成自己的研究成果对外公布。个别大型期货经纪公司和研究机构、甚至还有国内著名的高校,私自将“必读”帖子的一部分内容贴在自己网站的门脸位置,当做看家文章,以此来吸引客户的眼球,达到为自己谋利的目的。而我的几个昵称也在一些论坛、贴吧、博客或社区里遭到抢注。虽然有些情况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,但我并没有给予及时的追究,因为在“必读”帖子形成的初期,我对“盗帖”者的态度是宽容的。

凡是长期关注“必读”帖子的人都知道,“必读”帖子是需要不断完善和修改的,需要用交易实践反复检验的。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将它修改一遍,加进我最新的经验总结与思考结果,可以说,“必读”帖子是一个富含动态元素的帖子。

现在见到网上一些抱着偷来的孩子愣说是自己养的人我就觉得可笑,真是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啊!不过这种与街头小偷行为毫无二致的做法,的确让人痛恨!虽然,随着我国知识产权法律的普及与制度的落实,和众网民综合素质的逐步提高,这种现象会越来越少,但目前,我也不得不对我的“必读”帖子采取特殊措施来加以保护,以扼制“盗帖”者非法行为的蔓延!

我的“必读”新版,采取了更为个性化的创作,增加了“盗帖”的难度,读者在阅帖时会发现:帖子容量加大,个性化的特征明显增强,这可能让一些期友读起来很不习惯,其实我并不愿意将我的姓名写的到处都是,生怕地球人不知道似的,这样做并非我所愿,实乃网盗猖獗所迫之举。不过我设置的这道汉字篱笆,对于黑脸白脸不如不要脸的网盗来说,并不能阻止其龌龊的行为,骨灰级的网盗可能会动用剪切工具,将“必读”帖子整容。但愿网盗在把黑手伸向“必读”帖子时,能想起一位名人说过的话:做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!!

我的“必读”帖子经过多年的补充修改完善,已逐渐趋于成熟,商业价值开始显现,许多客户慕帖而来,使“必读”帖子在开发客户资源上的份量愈来愈重,自然我会凭借着这帖子宣传我的交易思想和插播广告,从而在期货这块沃土上,获得丰硕成果。所以,本人在此特别声明:在此以前我“必读”帖子的各种转帖暂不追究,但从现在此帖开始,再发现“必读”帖子的“盗帖”者就不能轻易放过了!!!

当然,我不排除与有眼光有资金实力者合作,共同打造“必读”帖子,使之成为在期货界有影响力,对交易者有实际使用价值的“必读”帖子!目前我创作的“必读”帖子及附帖合计已达数万字,我将陆续在自己开通的各个博客上贴出,供期友们参考阅读!

我做股票与期货兼职经纪人已多年,研究期货与股票的交易技巧,是我业余时间必做的功课之一。不过,我的研究重点主要是从投机博取差价的角度出发的,其他方面则涉及较少。我写“必读”帖子,只是在交易理念和交易方法上给大家一个新的选择,真正全面个性化的赢利交易技巧传授,还需反复的语音交流和培训辅导才能完成!

目前,国内有很多作者出了不少期货方面的书,其中很多书学术味道浓厚,缺乏实际操作意义。而国外同业的一些名著,又由于在“中国特色”光环下有些水土不服,能利用的价值也有限。还有名目繁多的各种交易软件,其局限性也非常明显。

实际上,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,一些真实的观点不宜做公开的广泛宣传,许多才入期货圈子的人不明不白往往被误导,为以后的交易悲剧埋下了伏线。在此,我并非想借贬低谁来抬高自己,只是想说明,任何理论都有他的局限性,理论要不断的发展才有生命力。任何企图将某阶段的成功交易经验进行理论固化和软件固化,拿来当万能钥匙使的做法,都是十分愚蠢的。大师们如此,我这个业余爱好者也不例外。1993年,有学者根据期货交易规则,运用“倒向随机微分方程”,预计每位期货投资者每做一单交易,亏的概率将大于70%,而赢的概率则小于30%,在理论上已从一个侧面证明:期货交易中“多数人亏损少数人赢利”是必然的规律。所以说 ,再好的期货理论与交易软件也不能改变多数人亏损的局面。

这也表明, 我的“必读”帖子只能为少数人服务, 只能为那些读懂了领会了它的人服务。据此,我会不断的对“必读”帖子进行补充与修改,紧扣期货交易现实情况,让我名下的客户和喜爱这个“必读”帖子的网友们,分享由它带来的交易乐趣……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■期货与股票网络语音培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
●腾讯QQ号:283630287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新浪UC号:71140902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网易popo帐号:ljh57127@163.com 昵称 :期货居间人
●住宅电话:0536---6256625 姓名:雷京华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