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星期五

【10】招收居间人与会员客户

原创作者:雷京华


互联网的诞生大大缩短了世界上所有人的沟通距离,网络电子交易也得以迅猛发展,那种靠在家门口的营业部里递条下单的落后方式被逐渐淘汰。现在你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,就可以在家里决战万里之外的期货市场和证券市场……

为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,以我多年做期货股票居间人的丰富经验和良好的诚信为基础,开始面向全国各地招收炒期货炒股票的居间人客户与会员制客户!不管客户在全国的哪个地方居住,只要你有上网的微机,只要你有持之以恒的兴趣,你就有机会获得炒期货炒股票交易的赢利技巧。凡是在我指定的公司开户入金并成为我名下的客户,均可以享受到网络上免费的培训服务,以上客户简称为“居间人客户”。目前与我已达成居间协议的公司有:1、〔股票〕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营业部。2、〔期货〕A、鲁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。B、〔略……〕

你如果不愿意在我指定的公司开户,但想得到我的业务咨询和培训服务,你可选择加入我的会员制客户。会员制客户实行交纳会费制度,通过网络QQ等即时聊天工具和电话提供培训服务,所以其费用大概只相当于一些咨询机构收费的十分之一,按自然小时算,每小时30元,最低一次交纳5小时费用150元。每次培训都要计时,最后累计计算。时间用完我会通知你,并将你参加培训的时间记录传给你,供核对查询用。时间不足时再补,因闲聊或特殊原因造成培训临时中断,其用时将不计算在培训时间内。若只要求发送“翌日操盘数据”,则每次按10分种用时计算〔5小时共计30次〕。5小时的培训时间可分散不连续使用,但不能超过一年期限,超过者作废。会员制客户靠会费维持其资格,会费用完未能续交者其会员资格自动消失。另外, 会费实行不退还制度,因故会费寄出又不参加培训者,可转让他人使用。所以,汇款之前要三思而定,不可盲目行事。

居间人客户与会员制客户的申请,均需通过QQ等系统进行〔电话也可以〕,客户办理手续时需提交如下简单资料:真实姓名,通信地址或住址,联系电话。其它手续细节将在你申请时告知。

朋友,我们不要忘记一个往往会被人们忽略的重要道理:再优秀出色的学生,也需要老师的辅导;再出类拔萃的运动员,也需要教练的指点;一个期货人如果没有一个能长期辅导培训他的优秀期货居间人伴随,那么他在期货市场上的最终结局可能是以悲剧收场,这是多少人在期货市场上用悲剧换来的经验。

但是需要提醒的是:你一定要提高你的鉴别能力,你假若是找了一个不合格的期货居间人为师,那么你的悲剧上演时间有可能来得更早……

对一个人来说,在时间有限的人生中,存在的能改变命运的重大机会并不多,由于很多人的大脑思维平时都处于未被激活状态,再加上周围〔家庭〕环境的制约,即使这种珍贵的机会悄然而至,他也看不见抓不住,或是看见了抓住了,却由于无人指导而不会驾驭操纵,致使其半途而废,自生自灭。他不清楚自己有何种优秀潜质,更适合做什么?更需要得到哪些辅导和帮助?这主要是他思想上有无形的障碍。所以思想的解放,思维的激活非常重要,做人切不可墨守成规,错失良机,铸成人生遗憾……

〔版权所有,未许勿载〕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■期货与股票网络语音培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
●腾讯QQ号:283630287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新浪UC号:71140902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网易popo帐号:ljh57127@163.com 昵称:期货居间人
●住宅电话:0536---6256625 姓名:雷京华 

没有评论: